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4月27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广场举行。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四川恒立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四川衡昇地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22家用人单位,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副书记许可、副院长王广杰、杨存建、全体辅导员及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等在内的500余名学生参加。

1.jpg 

本次双选会提供的岗位涵盖了中学教师、GIS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土地规划人员等多个领域,给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选择。我院学生热情洋溢,会前精心准备简历,在现场围绕岗位要求、工作薪资、就业环境、发展前景等多方面内容与招聘人员积极沟通、耐心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QQ截图20230428111714.jpg

QQ截图20230428111725.jpg

QQ截图20230428111736.jpg

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平台,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撰稿:陈洁

初审:许可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