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承办的重庆市高中地理骨干教师培训(成都段)圆满结束

 2023年4月18日上午,我院承办的重庆市高中地理骨干教师培训(成都段)结业典礼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3顺利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培训项目负责人胡芳,培训项目教学班主任杨娅娜副教授、班主任夏成城博士,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副院长王广杰以及来自重庆市的5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QQ截图20230421152757.jpg

 结业典礼上,叶萍老师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分享了本次培训的收获,培训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结合密切、现场课堂观摩和野外考察收获颇丰,很高兴结识了志同道合的地理同行。胡芳对此次培训的内容与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全体学员对我院的培训精心组织与细致安排工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双方院校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能继续深入合作。何伟代表地理学院致辞,首先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相信学员们能将所学地理教育理论和教学经验应用于地理教育实践,为川渝双城地理教育作出贡献;同时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川渝合作共育师资项目,希望成渝两地高校、基础教育行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赢,促进川渝地理科教资源共享共发展。最后,王广杰公布了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和研学设计大赛获奖小组名单。胡芳、何伟和杨娅娜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2.jpg

 据悉,为加强川渝联合师资培训,2023年4月6日-4月18日我院与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合作,承办开展重庆市高中地理骨干教师培训(成都段)。4月7日上午,重庆市高中地理骨干教师培训(成都段)开班典礼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B105会议室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刘睿,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副院长王广杰出席。培训期间,先后邀请了浙江省湖州市南浔高级中学汤国荣、昆明第一中学孙青等专家为参训学员作专题讲座,深入成都市七中等学校开展“访名校”观摩学习和同课异构等活动、组织开展野外考察和地理研学方案设计等活动。

QQ截图20230421152822.jpg

 

撰稿:宁龙梅

初审:王广杰

终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