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副院长杨存建教授参加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并当选致公党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4月20日至22日,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视频致贺词,省政协主席、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朝华,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出席开幕式。杨兴平代表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 致力为公践初心 为助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大会期间,致公党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四川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杨兴平当选主任委员,冯小明、马宗慧、郑鈜、梁伟和杨邦琼当选副主任委员,我院副院长杨存建教授当选常务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1.jpg

 

撰稿:杨存建

审核: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