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长汪明义一行来我院调研地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

 2022年4月20日下午,在成龙校区123会议室,校长汪明义一行来我院调研地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副校长王川、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必琴、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院长雍彬、党政办主任康胜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何伟、院长彭立、副院长甘娜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川主持。

1.jpg 

 彭立代表学院从相关院校地理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开展地理学申博建设进展、存在的主要差距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对地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何伟、甘娜分别就申博经验总结反思、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汇报。调研组成员就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人才引进、科研能力、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汪明义对学院地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将在人才引进、资源分配等方面大力支持地理学申博学科建设,并就扎实推动地理学申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上一轮地理学博士点申报情况,学会反思、汲取经验;二是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弥补地理学博士点申报差距;三是要党政同心、凝聚人心,增强内生动力,增加干事创业激情,团结全院教职工扎实推进学科建设。


撰稿:蒲玉林

审核: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