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一行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2022年3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建军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会议由朱建军主持。

朱建军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彭立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和《四川师范大学关于任免彭立等职务的通知》,彭立同志任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副书记。随后,罗怀良、彭立、何伟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朱建军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发表讲话,并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积极执行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等议事规则,营造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事业融合发展;三是要紧密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积极作为、共谋发展,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郭朝辉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她对罗怀良同志任职以来,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新任院长彭立同志的个人相关情况,对学院新班子未来工作给予了深切厚望,并就抓好学院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五位一体人才培训体系、学校党政重点工作等落地见效;三是要紧跟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强化学院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抢抓机遇,全力做好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学院整体实力;四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蒲玉林

初审:彭   立

审核: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