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郭朝辉来院督导指导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2022年1月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来院督导指导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指导会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328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QQ截图20220106152528.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强化权力运行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郭朝辉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要强化党员教育,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四是要抓好建章立制,建立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机制。

 何伟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力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开创学院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撰稿:蒲玉林

审核: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