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9月2日,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二实验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导组成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列席指导。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筹备会的具体部署,教工党支部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明确了会议主题、会议安排及相关要求。会前,教工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等,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及谈心谈话。每位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认真撰写对照发言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1.jpg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2.jpg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程武学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苑全治分别代表党支部委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随后,各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开展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明确整改事项和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大家态度诚恳,开诚布公,并表示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2.jpg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导组成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点评指导

李绍军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支部检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起到了良好的互相提醒和帮助作用。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环节中,增强党员意识,用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会后抓常态、抓长效,下一步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要对照问题,列出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党支部和党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撰稿人:许婵、陆恒

                                  初审人:程武学、苑全治

                                      审核人: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