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积极备战,以赛促学
—记地理学院第十五届学术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为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学习知识的热情。112日下午13:30,我院研究生学术知识竞赛决赛在成龙校区B410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地理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和纪检部共同承办,决赛参赛选手总计24人,现场更是座无虚席。

经过前期的初赛角逐,共有六个小组进入此次决赛。本次知识竞赛决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团队合作战、组员必答题、终极对决赛。并采用“2412”、“123”、“31”的赛制逐次选拔优胜队员。首先是第一轮团战合作战,各个小组团结协作、沉稳应对,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接下来,在组员必答题中,各个队员竭尽所能,积极作答,展示出极高的专业素养及丰富的知识储备;最后在终极对决赛中,队员李政以出色的发挥一路披荆斩棘,并最终摘得桂冠。

整场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有利于同学们专业学术知识的提高,并且拓展了大家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营造良好学风发挥着积极作用。

地理学院研究生宣传部 朱思颖

2017112

3.jpg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