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面试中的成与败 ——成都市正合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就业知识讲座

2017年5月17日上午,成都市正合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合地产”)来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为我院2014级同学开展就业讲座,参与此次讲座的有2014级辅导员李蓉研老师及2014级5、6班全体同学。在大三结束之际,2014级同学即将步入社会,面临实习找工作诸如此类的问题,所以此次讲座,目的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职业能力与面试技巧,准确把握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方向,使得同学们能够在求职路上少走弯路,以获得更多的丰硕果实,从众多的求职者中脱颖而出。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正合的印象,会前播放了正合地产的宣传PPT,宣传片中生动地介绍了正合地产的前世今生,同学们通过这个宣传片,深刻地体会到以及正合地产的企业形象与企业文化。讲座伊始,正合地产策划部的陈静竹学姐也为我们简短地说明了公司概况,并结合我们的专业特色,为我们讲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同时,切实讲述了房地产策划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流程,也站在专业的角度对成都房地产市场进行分析,即时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

讲座当中,正合地产公司人力资源部的老师紧紧围绕“面试技巧”这一主题,为大家讲解了许多干货;随着讲座内容的深入,如何面试这一深刻的主题仿佛一语道破梦中人,引起了在场同学的极大兴趣。在这一环节中,老师以精简、干练的语言阐述最实用的面试技巧,并通过模拟面试、现场提问等互动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热情,增强其参与度,最终使他们深切领悟核心的面试技巧。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互动当中,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此次讲座以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等特点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让人印象深刻、收获颇多,同学们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4级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