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赴四川航领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

为加快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共建良好的校企关系,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2017年3月16日下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2013级辅导员陈洁一行人前往四川航领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就双方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的相关事宜,与该公司负责人达成协议。

四川航领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工程、不动产和地图编制等服务,直接对口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学生。在此行中,张书记一行人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书记谈到,作为老师,他希望学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毕业后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该公司领导也表示愿意与我院合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与就业岗位。在愉快的交谈中,双方签署了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

此外,张书记和陈老师,还与我校往届及本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在该公司的工作状况。在该公司工作的分别有2013届,2015届,2016届毕业生各一名,2017届三名应届毕业生。其中2013届毕业生王家平同学,从该公司创办初就在此工作,现已成为公司骨干人员。从交谈中了解到,我院的三名应届毕业生目前在该公司主要从事土地确权的数据处理工作,她们纷纷表示,在校学习与工作实践有较大的区别,希望尽快上手,掌握更多的实际操作经验。

此次前往四川航领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张书记一行人不仅成功的签订了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同时还看望了我院的各届毕业生,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给学生们带去了亲切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