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培训会

       为做好2024届考研复试备考指导,地理学院学业与职业发展中心辅导站于3月22日在成龙校区第二实验楼503教室举办了2024届考研复试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石湘芸、张昊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嘉宾。2020级考研复试学生参加。

1.jpg

2.jpg

       石湘芸老师首先详细解读了考研复试的整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包括材料准备、时间安排、面试环节等,同时针对地理学的专业课面试复习进行深入指导,分享了复习的重难点和复习方法,为考研学子面试提供了有力帮助。张昊老师重点讲解了面试技巧和策略,包括如何充分展示专业素养、如何巧妙应对面试官的提问、如何保持自信等内容,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为考研学子掌握面试技巧进行培训指导。培训会上,老师们与考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和困惑。 

      本次培训会为地理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提供了考研复试流程解析、专业课复习技巧、面试技巧与策略等指导,有利于考研学子们了解复试环节、掌握复试技巧、做好复试准备、提升复试备考水平,为下一步的考研复试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彭灵

                                                 初审:许可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