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绿色传承,从我做起” 研究生一支部、二支部学习雷锋精神 ——3.12植树节志愿活动

  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不止步,恰逢3月12日又是“植树节”。为发扬雷锋精神,将志愿行动长效坚持下去,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在3月12日当天在锦江区幸福梅林开展植树活动。

 1.jpg

  植树现场气氛火热,志愿者三、四人一组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抬树苗、刨土坑、扶树培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志愿者间相互间配合默契,他们一边劳动一边交流,分享着植树的经验和技巧,一张张笑脸下尽是挥洒青春和不负韶华的真实写照。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地理学院党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种下一片杏梅树,以实际行动为幸福梅林“添绿”。

 2.jpg

  种下一抹绿色,播撒一簇希望,收获一份成长。本次志愿者活动通过植树的形式,不仅让同学们在劳动中体会植树的辛劳与价值,深刻认识到守护绿树青山、保护绿色家园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同时,也引领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

  “绿色传承,从我做起”,践行志愿服务,地理学院研究生党员一直在路上!

 

撰稿:覃晓松

初审:江浏光艳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