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暨入党宣誓仪式

  2023 年 12月18日,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2023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暨入党宣誓仪式在第一教学楼 A107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可,专职组织员张晓灵,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江浏光艳,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若冰,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杰出席会议;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新发展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培训。会议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范宇鑫同志主持。

 1.jpg

  培训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许可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随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向预备党员颁发了《入党通知书》。

 2.jpg

  许可作预备党员专题教育培训。她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的教育管理,特别是对预备党员的考察和培养工作。今天举办的预备党员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加强党员教育培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预备党员集中教育和培训,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

 3.jpg

  随后,全体同志观看了优秀校友刘子瑜的微党课。刘子瑜校友以《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春担当》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谈了自己的体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张雨菲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预备党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4.jpg

5.jpg

  最后,何伟对本次预备党员培训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祝贺各位预备党员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指出,组织上入党只有一次,思想上入党却是毕生的追求。希望大家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修养、道德修养、作风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让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

 6.jpg

  此次集中教育培训暨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提高了预备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入党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更是对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认真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期望,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廖子淳

撰稿:施爱雨

初审:许可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