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5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精神和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江浏光艳同志主持,黎永康同志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国历史上的吏治得失,对做好新时代党的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员同志一定要注重加强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修炼,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政治伦理要求作为人生必修课,认真负责地为国为民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QQ截图20231221142053.jpg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精神和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环节,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四川省委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举措。在学习中,大家深刻领悟到省委推动“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走深走实的坚定意志决心。

  江浏光艳在总结中指出,当前全省上下紧扣“城乡融合”,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作为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的研究生,正当其时,恰逢其势。我们要主动结合专业特点,认真思考城乡融合“融”什么、怎么“融”?围绕“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的发展战略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为四川建设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城乡融合画卷增添动能。

 

撰稿:黎永康

初审:江浏光艳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