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为考研同学发放“考研加油包”助力小树苗梦想启航

  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临近,为帮助考生坚定信念,缓解备考压力,学院近日为每位2020级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一份满载祝福的“考研加油包”。

  12月14日,学院在龙湖剧场开展了考研加油包赠送活动,学院领导为2020级考研学子代表送上这份爱心满满的小礼物。精美的手提袋上印着“上岸”的卡通形象,袋中放有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亲笔写下的祝福明信片,还有巧克力、暖宝宝、口罩等。这份考研加油包,寄托了学院对学子们的深深祝福与期望,鼓励他们在最后冲刺阶段保持良好心态,全力以赴迎接考试。

 1.jpg

2.jpg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持续提供暖心服务,提高学生考研深造率,助力实现高质量就业。同学们收到来自学院的祝福后一致表示很感动,一定会努力备战,考出优异成绩。

 

撰稿:赵奕熹

摄影:陈自力

初审:许可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