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专题组织生活

    2023年11月17日、11月23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和 “弘扬家风、传承文化”廉政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暨党员发展支部党员大会。

QQ截图20231215104934.jpg

    11月17日,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江浏光艳同志主持,侯栋栋与杨帆同志领学。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文化思想明体达用、体用贯通,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必须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同时,主题党日还开展了“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活动主要通过视频和图文的形式进行,重温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学习火灾逃生的动作等消防安全教育知识。支部书记江浏光艳同志强调一定时刻注意防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主动作为,提升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11月23日,支部开展了“弘扬家风、传承文化”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发展支部党员大会。党员大会通过汇报、讨论和无记名投票等,同意接收杨光容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由支部书记江浏光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弘扬家风、传承文化”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江浏光艳同志介绍了参观天府家风展馆的所见所闻,与全体党员分享了杨升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陈列的杨氏家族家风祖训,强调家风对国家文化传承和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好先锋带头作用,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撰稿:杨桂红

                                                   初审:江浏光艳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