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赴西华师范大学开展科研洽谈交流活动

   9月28日上午,我院学科点负责人罗怀良教授、副院长甘娜教授、学科建设办主任吴晓萍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马若冰一行4人赴西华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开展科研洽谈交流。西华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发展顾问委员会主席翟有龙、党委书记王佑汉、党委副书记杨霞、副院长林叶彬、科研和学科建设秘书杜子银、研究生辅导员孙海宁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罗怀良教授围绕学院情况、专业优势及科研发展等方面对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共同提升学院专业特色和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随后,甘娜教授就学院人才培养、招生政策、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她提出,双方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的方面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要积极促进两院的深入交流,实现学院间的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书记对此表示赞同,并就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他表示,希望此次洽谈能进一步推动两院的友好关系,共同搭建科研交流平台,推动今后实质性合作的开展。

为进一步深化此次洽谈交流,甘娜还面向地理科学学院本科同学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传,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概况、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会上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答疑解惑,鼓励优秀学子积极报考我院继续深造。

此次科研洽谈活动为两院搭建了交流平台,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契机,也扩大了我院对外招生的影响力。

image.png

与西华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进行洽谈交流

image.png

甘娜与西华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亲切交流

撰稿:马若冰

初审:甘娜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