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赴成都师范学院开展科研洽谈交流活动

9月21日,我院院长彭立教授、副院长甘娜教授、学科建设办主任吴晓萍老师等一行4人前往成都师范学院史地与旅游学院开展科研洽谈交流活动。

我院与史地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张雪梅、张春阳,地理教研室主任秦川及7位任课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就深化双方科研领域合作机制及课题合作、学科建设成效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洽谈。会上,彭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专业优势及科研平台等内容。他指出,科研发展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基石,希望能在合力推动科研项目攻关、课题申报合作等方面找到切入点,进一步推动双方学院科研发展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效。

11.png

科研洽谈交流活动

随后,甘娜重点就学院专业发展情况与特色、人才培养、招生与就业情况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学生院校报考、参考书目等解答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相关内容。甘娜表示,希望双方院校间能建立稳定的交流机制,实现院校合作的双赢、多赢和共赢。

image.png

甘娜在洽谈会上做人才培养的情况汇报

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张院长对此表示赞同,她提到,希望能以此次洽谈交流为契机加强院校合作关系,提升学院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发展互动性。

此次科研洽谈交流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取得的重要成果,也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对外的招生影响力,为促进学院研究生招生生源结构,优化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image.png

科研洽谈交流活动合影

 

撰稿:马若冰

初审:甘娜

复审:彭立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