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6月5日下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328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杜松,校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科科长刘琦灵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党委副书记、院长彭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可,副院长王广杰,副院长甘娜参加会议,副院长杨存建列席会议,何伟主持会议。

QQ截图20230606163245.jpg

 何伟首先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学院班子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集体研究制定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征求意见、对照检查,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何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针对巡察反馈意见,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巡察整改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积极配合,主动查找问题,积极认领问题清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联系实际、直接中肯。他强调,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既带头整改,又强化督导,全面推动整改落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效,并对学院党委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一是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等狠抓党建工作;二是要通过党组织、党员作用发挥实现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何伟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一定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严格按照巡察整改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进行梳理汇总,逐条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整改到位;坚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抓手,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战斗力,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

 

撰稿:张晓灵

初审:许可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