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应届毕业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强化党员模范带头作用,2023年5月30日中午,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3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可,专职组织员张晓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本科2019级辅导员陈洁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伟主持。

培训会首先由许可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强化了同志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了同志们的信念与决心。

 QQ截图20230602163458.jpg

接着,何伟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涵养奋斗精神,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焕发绚丽光彩”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习近平关于青年奋斗重要论述的基本内容”、“习近平关于青年奋斗重要论述的形成理路”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青年奋斗重要论述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青年”和“奋斗”两个关键词,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勉励在场的应届毕业生党员同志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信念,追求梦想,不断努力,用青春谱写奋斗之歌。

随后,张晓灵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他从“党员组织关系的概要”、“如何转接党员组织关系”、“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具体步骤”以及“转接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在场的应届毕业生党员同志详细介绍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内容及具体流程,并强调该项工作的重要性。

 QQ截图20230602163506.jp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同志的党员意识,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今后自身发展以及展现自身价值夯实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这次教育培训活动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奋发努力,力争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绩。

 

撰  稿:黎永康

初  审:许  可

终  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