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5月10日14:30,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714开展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江浏光艳同志主持、领学。

QQ截图20230516141202.jpg

 首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动员大会将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主题、学习内容、学习形式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确保传达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

 其次,支部书记江浏光艳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与调查研究实践路径》为题讲授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四川,在重要的节点为四川发展定向”展开,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川足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党课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幸福生活是靠劳动创造的”,是总书记对广大学子的谆谆教诲,也为新时代青年实现人生梦想指明了奋斗方向。党课最后还分享了如何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学调查研究,坚持调研开局、调研开路、调研推动,把调查研究作为一项基本功,贯穿于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

QQ截图20230516141246.jpg

 党课结束后,开始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一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江浏光艳强调本次学习一定要做到高度重视、行动积极,严格纪律、认真参与,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集中学习采用了自学与讨论相结合,讨论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黎永康同志认为,从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党员应勇于自我革命,以应对四大考验和四个危险;董祥寿同志认为,面对新时代的挑战,青年党员要发挥教育科研方面的优势,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梁帅同志表示,党员同志要树牢生态安全全局观,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先行者。


 稿:黎永康

初  审:江浏光艳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