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3年3月9日16:00,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武学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三个务必”进行讨论和学习。会前,支部委员会认真筹划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及建议,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程武学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检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差距、谈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员民主测评,顺利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就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认真,党员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敢于“红脸出汗”。他就本年度支部组织生活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党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将理论学习与教工党员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深入研讨,提升学习效果;二是要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开展革命圣地、红色基地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1.jpg

 

撰稿:罗双晓

初审:程武学

终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