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百场微党课进支部”第一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组织部开展“百场微党课进支部”活动安排,2022年11月28日,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百场微党课进支部”第一讲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吴晓萍同志主持并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image.png

吴晓萍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四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同学进行学习,号召全体党员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能力素养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定要树立远大的人生志向、磨练本领、不懈奋斗,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爱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撰稿:汪美宏

初审:吴晓萍

终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