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承担的新疆第三次综合科学考察课题推进会与年度工作汇报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11日,我院承担的新疆第三次综合科学考察“额尔齐斯河流域河谷林草与湿地调查”(2021xjkk0702)课题推进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邓伟教授、苑全治教授、张少尧老师及3名研究生,生命科学学院付志玺副教授,新疆阿勒泰地区林科院研究所王健教授,中科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赵慧副研究员、张昊博士、王占韵博士等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苑全治首先介绍了项目背景与目标,接着汇报了课题组一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成果与下一年度的计划,最后就项目组即将召开的年度工作汇报征求了课题组成员意见。邓伟教授、王健教授、赵慧副研究员、付志玺副教授分别提出了重要意见与建议。

3.jpg

        为做好第三次新疆科考工作,有效推进项目实施和管理,2022年11月18日,由新疆第三次科考专项办组织,在线上召开“额尔齐斯河流域水资源利用及生态安全评估”项目及课题年度进展汇报会议。参加会议的除项目骨干成员外,还包括由中科院新疆分院陈曦书记、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包安明研究员、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吴朝阳研究员、新疆大学贾殿增副校长、新疆自治区水利厅马青山副总工、新疆自治区科技厅马华东教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龙爱华教授等组成的专家组成员。会议期间,项目首席科学家中科院新疆生地所的古丽·加帕尔研究员首先汇报了项目和课题一的年度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年度计划等内容,接着苑全治与郑州大学左其亭教授分别代表课题二和课题三进行年度进展汇报。针对上述汇报内容,专家组在肯定已有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下一年度的工作开展和科考任务的顺利完成做好准备。

4.jpg


撰稿:苑全治

初审:蒲玉林

终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