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考核办法

一、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我院可接受专业调整申请的专业名称、在读学生数及拟接受名额见下表:


QQ截图20221117095112.png

   

二、我院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展开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考核方式如下:

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统一组织笔试(40%)+面试(60%)考核。笔试、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记分,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三、12月3日前,学院根据拟转入的实际情况完成考核工作,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相关考核信息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将在教务管理系统和教务处网站予以发布,学生可自行查询。

 本办法依据学校下发文件和通知、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内容如有歧义处,一律以学校文件为准。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2022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小组

2022年11月17日

 

附件: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专业调整工作小组名单

 

                 组  长:彭  立  何  伟

                 副组长:王广杰

                 纪  委: 许  可 

                 成  员:杨存建、甘娜、徐留兴、陆恒、李木梓、祁雪、李蓉研(辅导员)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