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考核办法

根据学校《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实施办法(修订稿)》(川师校〔2021〕2号)文件精神和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在本学期开学拟接收2020级、2021级降级转专业学生,专业调整申请的专业名称、在读学生数及拟接受名额见下表:

接收年级

专业名称

拟接收名额

要求

2021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

6

文理兼收

2021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6

文理兼收

2021

地理信息科学

6

理科

2022

地理科学类

12

文理兼收

2022

地理信息科学

6

理科

我院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开展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考核方式如下:

申请转入学生未超过拟接受名额,对拟转入学生统一组织笔试,内容为地理科学基础知识。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记分,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若学生考核成绩总分不及格(60分),则不予录取。

在学生提交转专业申请时间结束后的3天内,学院根据拟转入的实际情况完成考核工作,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按照学校文件规定,学生的专业调整申请获得学校批准后不得放弃,必须前往转入专业报到学习。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