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院浪漫,红毯礼遇 ——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于2022年6月14日晚19点30分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了毕业晚会。出席毕业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何伟、院长彭立、党委副书记许可、副院长杨存建、副院长王广杰、研究生辅导员吴晓萍、本科生辅导员李蓉研、教师代表吴贵蜀、优秀校友代表邱磊。整场活动氛围热烈感人,给老师和毕业生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11.jpg

       活动现场外,设立了精美的毕业签字板。精心打扮,早早到场的毕业生们纷纷签名合影留念。之后进入最有趣的环节——走红毯,两位身着恐龙服的热场主持人引导同学们陆续走上红毯,摄影师为同学记录下这闪亮的一刻,走上红毯的每一位同学们都是今夜最亮的地院“star”。红毯环节结束后更有精彩的吉他点唱,活动现场内外毕业生们欢声笑语不断。

12.jpg

13.jpg

 14.jpg

       晚上8点主持人宣布地理学院毕业晚会正式开始。由刘忻、索朗曲珍及其伙伴带来的开场舞《snake》瞬间燃爆全场,热辣舞蹈让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歌曲合唱《突然的自我》《晴天》《Monster》《等你下课》的歌声同荧光棒的挥舞彼此辉映,同学们如痴如醉沉浸其中。晚会重磅惊喜更有彭立院长亲自上台吉他弹唱一首《再见》,风度翩翩,烟嗓醉人。歌曲《南方姑娘》《光阴的故事》《这世界那么多人》《理想》首首治愈内心,互述离别衷肠。晚会期间更有不定时抽奖,期待地院“锦鲤”出现。晚会最后,杨明月、何鹏同学带来了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一句“终于我们分头走”唱尽了不舍与离别。

15.jpg

     整场晚会座无虚席、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轻松诙谐的气氛中隐约透着几丝离愁,但更多的却是对于未来的憧憬和希冀。感动仍在蔓延,祝福还在延续!晚会在师生们的感动、祝福、留恋和不舍中华丽谢幕!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灿烂人生。

 

撰稿:黎小祺     初审:许可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