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思践行 崇德尚廉 ——记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培训会

       2022年5月11日,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许可为即将踏出校园,迈上新征程的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作题为“学思践行,崇德尚廉”的专题讲座。

 33.jpg

        许可讲到,清正廉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精神,它是促进社会发展的保障因素,是社会公平的表现,是稳定社会的必须,是和谐社会必须的条件,是社会进步的象征。她首先用羊续悬鱼、两袖清风等成语故事引入清正廉洁自古以来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接着以三幅漫画为主题开展反面警示教育。随后,她跟大家分享了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姚萌、何超的榜样故事,教育引导大家向身边榜样学习,树立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许可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党员同志能从身边点滴做起,努力使自己成为廉洁文化的继承者,廉洁文化的传播者,廉洁文化的践行者;做到学廉、思廉、践廉、悟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文字:胡嘉毅

图片:蒋  凤

 初审:许  可

终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