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培训

       2022年5月13日,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培训会议在第一教学楼A315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许可同志、专职组织员张晓灵同志、研究生辅导员吴晓萍同志、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蓉研同志、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赵奕熹同志,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参加。大会由2018级本科生党员龙邻光同志主持。

 11.jpg

      大会伊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许可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牢记初心使命的坚定意志。

 12.jpg

       何伟以《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题,带领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要笃定目标、坚守价值、砥砺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和鞭策,珍惜时代机遇、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铸就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以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回馈伟大时代。

       随后,张晓灵从党员组织关系概要、如何转接党员组织关系、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步骤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流程、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并解答了毕业生党员关于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问题。

       全体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将始终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脚踏实地,心怀家国,争做充满正能量的卓越地理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字:黎小祺

图片:罗健梅

初审:许  可

终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