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5月13日上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成龙校区第二实验楼前平台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瀚涛天图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金科成都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教师岗、技术岗、管理岗等近百个招聘岗位,涉及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全部专业,吸引了学院1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现场气氛热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到现场为毕业学子加油鼓劲,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副处长梁亮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希望学院和用人单位以此为契机,深化彼此的交流合作,创新校地合作发展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招聘会上,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荣誉证书等求职材料与用人单位就单位概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本次专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低年级同学也到现场观摩学习,提前了解就业市场需求,进一步明确职业目标。

招聘会期间,学院与四川蓉图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融创服务集团有珢公司四川分公司、四川锦城佳禾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就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签订合作意向书,为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奠定了基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文字:黎小祺

图片:杨明月、石静雯

初审:许 可

终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