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与四川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召开交流座谈会

427日下午,我院与四川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在成龙校区328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四川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四川天府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曾铭,市场部部长、高级工程师康健,技术服务部部长、高级工程师龚竞,四川天府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刘梦娇,以及我院党委书记何伟、院长彭立、副院长甘娜、辜寄蓉教授参加座谈。

1.jpg

会上,曾铭介绍了四川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创办期刊、举办赛事、科研项目、工作站建设等合作意向,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推进大数据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

彭立围绕赛事设计与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他谈到,希望大数据类赛事设计与高校“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大数据挖掘与应用优势,吸引更多大学生积极参赛,提升参赛作品质量。甘娜从办刊定位、对标核心、“三审三校”制度建设和人员配备等方面分享了办刊经验。何伟表示,学院与四川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在科学研究和业务服务方面有着密切联系,希望双方在大数据挖掘应用、科学研究、参赛指导、专业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流,共同探究双赢途径。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均希望以此次工作交流为起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撰稿:蒲玉林

初审:甘 娜

审核: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