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实验室清明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4月2日上午,按照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学院的要求,针对清明节前实验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集中自查工作。彭立院长、王广杰副院长带队实验教师对我院中心实验室进行逐项排查,重点检查了危化品管理实验室、各大精仪器实验室、研究生自习室和机房等实验室。

11.jpg

2.jpg

在检查过程中,彭院长针对楼顶防水工作,天象厅、标本馆等科普资源的利用,如何提高大精仪器的使用率及严格危化品管理和使用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jpg

最后,彭院长强调节假日期间是安全防范的重点时期,目前学校高度关注和重视校园的安全工作,实验室安全则是重中之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虽然我院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在不断进步,但是实验室的安全工作仍不可掉以轻心。各实验室负责人需要提高安全意识,坚决确保我院实验室安全稳定的运行。

(撰稿:刘鹏 初审:程武学 复审:彭立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