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7日,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二实验楼601党建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地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QQ截图2020070814390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伟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伟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激励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他强调,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旗帜,以师生服务为宗旨,牢记愿景使命,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