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6日上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成龙校区办公楼32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副组长何群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何伟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通报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集体研究制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和时间节点安排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QQ截图20191209112746.jpg

     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情况汇报,检视剖析了学院班子在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党建事业“两张皮”、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氛围、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政策稳定性等八个方面的问题表现和主要原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领导班子从全面加强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全面加强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要从理论学习短板、思想作风差距、担当意识不强、创新动力不足、密切联系师生不够等方面深刻检视查摆问题、和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的开展相互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QQ截图20191209112805.jpg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副组长何群进行点评指导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副组长何群进行点评指导,指出本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剖析原因深入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整改措施务实有力,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下一步,学院要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以问题整改实效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何伟总结发言,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根本目的是提高班子成员战斗力,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班子成员要针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进行梳理汇总,逐条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