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全球目标网格系统构建与网格化位置服务”进展节点检查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根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项目:“全球位置框架与编码系统”的研究工作安排,2019年7月30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第七教学楼A区四楼会议室就四川师范大学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全球目标网格系统构建与网格化位置服务”召开了课题进展节点检查会议。出席会议的专家有:北京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程承旗教授,北京大学空天信息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濮国梁博士、北京大学时空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陈波博士,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贲进教授、童晓冲教授。四川师范大学科研处处长王川教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院长罗怀良教授、课题参加单位(中科院地理所、浙江工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中科天启)的代表、课题组成员和研究生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副院长杨存建教授主持,他对出席会议的专家和课题组成员做了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程承旗教授、王川处长、罗怀良院长分别讲话。王川处长转达了校长汪明义教授对各位专家表示的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课题负责人杨存建教授代表课题组从课题阶段性进展、课题成果、课题组织及经费使用、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课题组胡晓东、夏列钢和陈军等进行了原型系统演示和补充说明。

最后,参会专家对课题管理、关键技术、应用示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充分肯定了课题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课题推进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本次进展节点检查会议为课题后续研究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课题组成员在充分听取专家组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研究思路,为确保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既定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基础。

QQ截图20190826103104.png


QQ截图201908261031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