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百秒递友谊,赛场展风采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劳动生活服务部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之友谊百秒不NG活动

百秒递友谊,赛场展风采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劳动生活服务部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之友谊百秒不NG活动

在大学这个小型社会,人际关系尤为重要。为了培养我院学生的合作能力,增进寝室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劳动生活服务部于2019年3月29日下午四点五十分在成龙校区第一运动场举办了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之友谊百秒不NG活动。

下午四点五十分,比赛如期而至。活动还未开始,工作人员已经就位,精心布置活动场地,准备比赛道具。各项工作准备完毕,裁判人员和参赛同学也已到位,我们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述比赛规则,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本次活动有三十四个寝室参加,分为五组进行比赛,每组七个寝室的同学。整场比赛共有三个游戏项目。首先是乒乓球转圈接力赛,寝室同学站成一列,每一位同学手持球拍,放上乒乓球原地转三圈再运送给下一位同学,完成六人接力。第二是默契纸牌游戏,终点放有顺序被打乱的六张纸牌,六位同学挨个上前翻开一张,错误便放回,直到依次翻出正确顺序的纸牌,则游戏结束。最后一个游戏是气球炸弹,参赛同学应在起点吹好气球,由两个同学背靠背将气球运送到终点,并夹破气球,运送完四个气球即可。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面气氛一度十分热烈。参赛的同学专注比赛,观看的同学加油助威,备赛的同学跃跃欲试。游戏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场上尽显地理学子的风采,失败就再来,摔倒就站起来,就算整个赛场只剩下一个人也要坚持到最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的原则。

下午六点半,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东苑一栋212寝室以177秒的总成绩获得一等奖;西苑六栋619寝室以188秒的总成绩获得二等奖;西苑二栋240寝室以189秒的总成绩获得三等奖。此外,优秀奖获得寝室有西苑四栋215寝室、西苑六栋631寝室以及西苑六栋605寝室。

比赛只争百秒,友谊却追求地久天长。比赛终散,情谊长存。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张  媛

摄影   张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