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组织学习

2019年3月14日下午3点,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在成龙校区124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大力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为主题,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同志,党委副书记张晓宏同志主讲,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晓宏同志对中央纪委,省纪委和校纪委发的相关文件和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对学院的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党员教师提出了相应纪律要求。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同志传达贯彻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警示教育会精神,他指出中央对蒲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惩贪治腐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省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部署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警”工作,坚决肃清蒲波案件恶劣影响,体现了省委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鲜明政治立场,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具有重大意义;他指出全体教工党员同志要结合案例充分认识到蒲波案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吸取教训,深刻反思,要常怀律己之心,加强党性锻炼,遵纪守法,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组织生活最后,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就《条例》的出台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

教工专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