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于201914日下午4点在成龙校区328办公室召开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伟、院长罗怀良、党委副书记张晓宏、副院长王石英,学院副院长杨存建、吴贵蜀、胡燕、孟刚等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何伟主持。

何伟书记首先就学院党外人士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并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党外人士的意见,在重大事项上一直都征求党外教师意见,本次座谈会希望老师们能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和学院班子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罗怀良院长就学院2018年度目标考核完成情况、绩效工作发放情况等做了介绍,并对学院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孟刚、吴贵蜀、胡燕等教师在座谈会中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后的学生实践能力训练、基本工作量的调整、职称评审、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学院副院长杨存建对学院党委长期以来积极关心和支持党外人士开展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自身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的经历,分享了项目申报的经验,希望在座教师能够能积极参加,共同关心关爱学院的发展。

    何伟书记总结时谈到,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很好,学院将认真研究落实。同时,学院也会继续保持与党外人士交流的畅通渠道,希望党外人士更加广泛地参与到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民主监督等方面,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学院民主管理献言建策。

党外人事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