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举行第62期党校结业典礼

2018年11月30日中午12:30,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8举行第62期党校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结业典礼。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党委副书记张晓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院62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2017级7班杨艾明同学主持。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全场气氛庄重严肃。

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雄壮激昂的声音,让人感受到他们饱满的热情以及浓浓的爱国情感。首先,由62期党校带队老师陈洁上台对本次党校学习做了总结,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一如既往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思想上争取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

接下来,张晓宏副书记宣读了第62期党校优秀学院学员表彰决定,本期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为:杜晓彤,袁国瑞,朱敏,丁晨根,岳晓萍以及罗笛,张晓宏副书记为各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优秀学员代表2017级6班的丁晨根同学进行发言。丁晨根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中的学习收获,并在最后表明自己一定加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认识,争取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由党委书记何伟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习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要把追求进步和青年的责任担当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涵养与综合素质;希望全体学员能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供稿 侯昕言

  审核 张晓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