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激情燃烧青春 创新成就未来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指导部第十四批科创暨课外科学作品中期答辩会

随着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已经成为国家及时代的需要。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由四川师范大学地理资源与科学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指导部承办的第十四批学生科研创新暨课外科技作品中期答辩会于2018年11月9日中午12:30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5教室召开。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许可老师、陈洁老师以及吴妍老师。

本次答辩会由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艺术团栾鸿主持。此次答辩共有3支团队参加,为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答辩出场次序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此次答辩的规则和评分标准。接着进入答辩环节,第一支答辩的团队是由宁龙梅老师和张伟老师指导的张予麒团队,他们的项目名称为基于地理实践力下的地理教辅工具书的创新。以自然地理地质地貌方面为例,张予麒团队对自己的科创项目进行了各方面的阐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和赞扬。第二支答辩团队为程武学老师指导的姚钰莹团队,项目名称为基于SPOT数据的贡嘎山雪线动态变化及成因分析,第三支团队是由赵景峰老师指导的刘星月团队,他们是以雅砻江上游水资源时空分布与水土流失关系研究。三支团队分别上台介绍了各自团队科创项目研究的过程和相关成果,给观众们进行了精彩展示。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最后一一点评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且给予了同学们鼓励与肯定。

中午一点,答辩会接近尾声,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会议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我们期待下一次更为精彩的科创会。

7.png

6.png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候昕言

摄影   候昕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