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访寝室送关怀,真切问候暖人心

随着新生报到工作的有序进行,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也都陆续入住寝室。9月1日下午和9月2日晚,我院党委书记何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吴星雨老师以及部分研会干部先后来到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其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两位老师首先就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假期生活作了简单了解,亲切询问并着力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针对不同专业的同学,何书记鼓励大家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尽快融入新的环境与氛围;同时希望大家注重自身综合能力的提高,保持身心的健康与发展。吴星雨老师和研会干部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财产、食品卫生安全、诈骗等各方面问题。在整个走访过程中,气氛温馨、融洽,使刚入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和研会师兄师姐们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开学走访,一方面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宿舍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另一方面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学长学姐和学弟学妹们的距离,为接下来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理学院研究生宣传部 朱思颖

2018年9月4日




749848C59F17E5D55272B1A38436CF9F.png09C7BAE1187796F09173B6C462942AB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