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8713-1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中海达杯”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在成都大学举行。来自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25所四川省高校的6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五个单项的角逐。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结合自身特点、学科的专业特色和发展方向,选拔了1支队伍共5名学生,指派专业老师指导,参加了1500数字化测图和三维模型DLG采集与建库二个单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获得非专业队1500数字化测图一等奖、三维模型DLG采集与建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的成绩。程曦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我校学子能够在此次测绘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要归功于整个团队的共同协作和辛勤付出。尤其是参赛的同学们,把课余时间都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比赛期间,更是每天早上六点起床,从学校赶到比赛场地,候场参赛。比赛第一天,学院分管教学的王石英副院长到现场参观比赛,看望参赛的队员们,为大家加油打气,鼓励大家好好比赛。

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自2015年开始举办,我院是第二次参加该竞赛。在总结前期竞赛经验不足的基础上,此次竞赛成绩稳中求进,明显提升,充分体现了学校在培养学生实践动手和创新能力方面的成效。通过参与这样的省级竞赛,参赛队员及指导老师能够看到与其他学校之间的差距,增进学习,收获颇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也将持续不断地推进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训练,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1.jpg 

(余恩旭、易如同学参加三维模型DLG采集与建库竞赛)

    4.jpg

                                                             (王坤晓、唐云、余恩旭、唐巾惠同学参加1:500数字化测图外业测绘)

                                                                            6.png  

(我队获得1:500数字化测图竞赛一等奖)

    8.jpg

(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