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心聚力,赛出风采
——记2018校研究生院春季运动会10×100m男女混合接力赛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全体研究生的身体素质。4月20日下午2:00,我校在狮子山校区成功举办了2018校研究生院春季运动会10×100m男女混合接力赛。活动由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我院有10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比赛,并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每组6支队伍同时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来到各自的跑道上做好准备。只听裁判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便如同离弦的箭,沿着跑道向前飞奔。赛场的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步伐矫健,斗志昂扬;队员们团结合作,配合默契;场外的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整个场面被渲染的无比热烈。在最后一棒交接中,选手们各个都卯足了劲,拼尽全力向前冲刺。虽然我院选手在传递接力棒时不慎掉棒,但这点小插曲并影响他们发挥,在迅速调整后继续冲向了终点。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和尖叫声。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们的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为这次春季运动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光彩

地理学院研究生宣传部 朱思颖

2018年4月21日

IMG_5197.JPG

IMG_5195.JPG

IMG_5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