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身作则 不忘初心
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7-2018届学生干部大会

2017年11月23日中午12:40,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7-2018届学生干部大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3准时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学工办主任许可及大一、大三、大四各级辅导员陈洁老师、吴晓萍老师、李蓉研老师到场担任嘉宾,2017-2018届地理学院两委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

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一是总结前半阶段工作以及落实后半阶段工作,并从中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教训,帮助今后工作的开展;二是令各学生干部了解干部职责,谨记身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当以身作则、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地理学院取得进步不断努力,为建设辉煌川师不断奉献。

首先,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墨轩学姐对前半阶段两委分团委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她从组织建设、全媒体宣传、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素质拓展、社团文化等六个方面作了一个详细汇报。此外恭喜在学院团员干部的一致努力下,我院2016-2017届分团委荣获优秀分团委,望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

然后,我院学生会主席敖雪学长对前半阶段两委学生会各部门举办的特色活动作了一个简单总结。其中,各个部门的活动主题多种多样,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优秀策划能力。他也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应当既来之、则安之,抱着为同学服务、为班级争光、为学院争光的积极态度去干好每一件工作,举办好每一次活动,求真务实、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和带头作用。

接着,许可老师先是对前一阶段各学生干部优秀的工作表现提出了表扬与感谢,她谈到,这届学生干部给予她最大的感受便是分工明确、团结坦诚,望今后大家继续保持,不断进步。然后针对接下几周的重点工作即本科审核教学评估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督促执行。最后,张晓宏书记进一步对本科审核教学评估工作的要求根据细节进行了强调,同时告诫学生干部应当学会思考工作,摆正态度,学会总结工作中的亮点,为地理学院的发展进步作出努力与贡献。

下午13:25,本次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