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激发地研活力,促进素质发展
——地理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本着“美丽校园、共享快乐、德艺双馨、人人参与”的原则,我院于10月22日中午十二点半,在成龙校区训练馆进行了一场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研究生会实践部和纪检部承办,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仍吸引了研一研二近七十名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4人。主要设置了“气球忍者”、“筋斗云”、樱木花“道”3个游戏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气球忍者”,每队各派出两名选手参赛,气球被踩爆即出局,最终剩下的3只队伍可获得游戏锦囊。第二个环节为“筋斗云”,从该环节起将开始计时。本环节全队参与,4名队员3张方毯,各队凭借技巧和各个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迅速向前移动,完成10米跑道后,再抽取10道题进行解答。第三个环节为樱木花“道”,选手需向桶内投入10颗乒乓球后,方可开始答题。经过3轮游戏,4人队伍到达指定地点完成指定动作,并拍照留念,记录终止时间。在整个活动中,各团队之间配合默契,攻下一道道难关;工作人员耐心负责,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观众们也热情高涨,现场欢呼和喝彩声连绵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研究生综合素质,也提高了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今后,学院也会多加举办这类有意义的活动,并注重形式的创新,积极鼓励大家参与,通过实际体验来有效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地理学院宣传部  万娇

                                       2017年10月23日

-32426e6d5540ad7e.jpg

IMG_20171022_131259_mh1508656063466.jpg

IMG_20171022_134305_mh1508655415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