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创新地研增活力,提升素质促发展——地理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提升学生身心素质,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11月7日12:30,我院研究生于成龙校区东苑操场举行了一场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会副主席董光担任主持人,全院共计87人参与。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设有“小鹿快跑”、“背对背夹气球”、知识竞答等富有乐趣的项目。第一环节为“小鹿快跑”活动,坚持到最后的 5 只“小鹿”所在的队伍将有获得气球的权利。接下来是“背对背夹气球”活动,每组队伍派出两个队员将气球运送到终点,按时间由短到长进行排名并获得气球。最后,整场素质拓展活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结束,队员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配合默契,场地上欢呼声和喝彩声持续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能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重要性。学院研究生会今后也会多加举办这类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实践和体验来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