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做更优秀的自己——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5-2016学年奖学金答辩会

10月26日下午14:00,地理学院2015-2016学年奖学金答辩会分别成龙校区A307、A313成功举行。我院奖助学金评审和监督委员会专家姜世中、潘洪义、程武学、苑全治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吴星雨老师、教学秘书卫言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奖学金答辩的评委老师。

经过学院对研究生申报材料的严格审核,共推选出23位研究生参加此次奖学金答辩。在主持人宣读答辩要求和评分细则后,每位答辩同学可进行3分钟自我成果展示,并由评委老师提问。参与答辩的同学从思想、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四个方面以PPT的形式作陈述总结,由评委老师对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和点评,并对不足之处给予意见和建议。

整场答辩会历时近2个小时。此次奖学金答辩会不仅反映了我院高度重视奖学金评定工作,注重在奖学金评审过程中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严格考核,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全方位发展,做更优秀的自己。

FullSizeRende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