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用心服务,情暖新生

用心服务,情暖新生

——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2016年迎新志愿者培训

为更好的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2016年9月2日在B217教室举行了2016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余恩旭,副部长蔺康莉,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侯艳秋,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鲜孟凌,副主席师宇豪,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全体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中午12:30,培训会正式开始。

本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是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便于后期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培训会一开始,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蔺康莉同学就向全体志愿者详细说明了工作安排,包括志愿活动开始的集合时间、地点,迎新注意事项、特殊情况处理方案等,并列出分工表方便志愿者明确各自分工。

会议期间,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学生会鲜孟凌主席发表讲话,提醒各位志愿者在迎新活动期间应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各志愿团队应明确新生报名程序,做好分工与彼此的合作,如遇到特殊情况要灵活安排,用心负责;同时,志愿者代表的是学院形象,各位志愿者要注意自身言行举止,语言得体,耐心与新生交流,“用最好的状态面对迎新工作,用最大的热情迎接新的面孔。”

迎新是学校补充新鲜血液的时刻,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迎新工作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耐心帮助新生解决困难,尽快了解学院文化,消除陌生感,融入地理学院这个大家庭,是我们每一位志愿者应尽的职责。希望大家能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用最热情的笑容,欢迎新面孔的到来。

中午12:45,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李雨霞

 摄影 李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