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愿爱扩散,与爱同行——记地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5年11月29日,地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与本科实践成才协会合办了走进社区的包饺子义务志愿活动。一行14人,其中研究生党员同志9人,于上午11:30从成龙校区出发,前往龙泉驿区惠民佳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同志们与小区的五保户、孤寡老人一起聊天、和面、调馅儿、擀皮、熟练地包饺子。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没有多长时间,各式各样的饺子就完成了。志愿者们把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了老人们面前。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和爱心。大家都享受着这温情的时刻,愿爱扩散,与爱同行。最后,蒋景龙同志带头组织了4名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困难居民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

    此次进社区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居民邻里间的感情,也进一步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从而进一步促进和谐、文明社区建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人关注老年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