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专题学习反思会

为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推进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相关制度,根据学校党委要求,424日下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评建办召开“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反思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主持。

会上,何伟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文件专题学习的通知》,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十项规定》等文件精神。学习文件后,学院中心组成员对照“十项规定”和10类突出问题现象,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进行了反思发言。大家发言中指出,开展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专题学习非常必要和及时,作为学院班子成员必须把加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认识,自觉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同时应将思想政治建设贯穿到学院各个层面,在学院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党员教职工中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建设,要将思想政治建设与教学、学风建设结合;要进一步严肃党员组织生活,严格学生党员发展,切实发挥党员同志带头作用。

何伟书记总结发言指出,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是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思想保证。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职工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思想自觉;二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十项规定”,牢固树立“发展、务实、尽责”的观念,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三是要坚持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加强学院制度建设,通过制度建设推动学院发展;四是要勇于接受监督,不断加强学院党务、院务、财务等的公开,通过群众监督将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反思,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各级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为推动学院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p1b2qy1f.jpg